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管理  科研文件
关于进一步规范横向课题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10

根据《精品缅甸乐园在线入口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横向课题管理,不断提升横向课题质量,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立项质量,规范合同管理

1.项目负责人与委托方签订合同前需至科研处备案,选择相应合同模板;

2.合同签订之后,项目负责人应及时将合同复印件交至科研处备案,并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登记填报。

二、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合规合理

1.科研处负责统计、核实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根据研究内容、研究经费到账情况进行

过程管理。

2.项目产生到账经费之后,项目负责人需将到账凭证上传至学校科研管理系统。

3.项目负责人是课题经费使用的直接责任人,对课题经费使用的合规性、合理性、真实性和相关性承担相关责任。

4.为了保证项目按合同实施,项目负责人一般不得变更。确需变更,由项目原负责人与项目委托方合同并采用书面形式确认之后,经所在单位同意,报送科研处审核备案。

三、规范结题验收,完善档案管理

1.横向课题研究任务完成后,项目负责人须将结项证明材料(如结项鉴定意见、采纳证明等)复印件提交科研处审核备案,并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登记填报。

2.横向课题结项,原则上研究经费需全部到校到账。

 

                                 科研处

202366


  


 附件:

附件1. 技术服务合同.doc

附件2. 技术开发(委托)合同.doc

附件3. 技术开发(合作)合同.doc

附件4. 技术咨询合同.doc

附件5. 技术转让(技术秘密)合同.doc

附件6. 技术转让(专利权)合同.doc

附件7. 技术转让(专利申请权)合同.doc

附件8. 技术转让(专利实施许可)合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