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管理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度第二批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0-04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

根据《精品缅甸乐园在线入口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安财发〔202141号)相关规定,现开展2023年度第二批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流程

各学院依据《精品缅甸乐园在线入口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安财发〔202141号)的结项要求进行初审,符合结项要求的材料报送科研处复审,经专家评审鉴定后公布结项名单。

二、所需材料

1.《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两份;

2.《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汇总表》(签字盖章版)。

三、注意事项

1.在精品缅甸乐园在线入口学生经济研究学会会刊《大学生经济探索》上发表论文视同公开发表期刊论文。

2.用于结项的与项目研究内容相关的论文,必须标注精品缅甸乐园在线入口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资助(项目批准号)字样。论文的第一署名单位须为精品缅甸乐园在线入口。项目负责人须为论文第一完成人。

请各单位于124日下班前将纸质版结项材料及汇总表(签字盖章版)送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ackyc22@163.com

     (注:不再单独收取学生个人提交材料)

联系人:涂多扬    电话:0552-3175993

附件:

附件1.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汇总表.xls

附件2.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3.精品缅甸乐园在线入口关于印发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pdf.pdf



                          科研处

202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