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召开第45届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 10

学校第45届田径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为充分调动运动员参赛积极性,保障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10月20日下午,院在507会议室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夏光兰出席动员会,全体运动员和部分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宁倩倩主持。

动员讲话中,夏光兰阐述了体育运动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回顾了学院在往届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她指出,运动员要勇于拼搏,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以体育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她强调团学青等学生组织要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参赛运动员要遵守运动会纪律,服从工作安排,注意运动安全。运动员代表金俊康分享赛事相关经验,鼓励各运动员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院备战校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为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

(撰稿:胡波,王斐玥;摄影:陶婧雅;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