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2023级团校培养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理论课程
发布时间: 2023-11-01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团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1025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301教室开展2023级团校培养活动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理论课程学习。院党委副书记程修刚出席,2023级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院团委副书记胡波主持。

程修刚对本期团校培养开班表示祝贺,他强调了开展团校培养对广大团员青年成长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个方面成为同学中的表率;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胸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唐欣怡宣读了团校培养纪律,齐静雅带领全体学员们重温入团仪式。

开班典礼结束后,程修刚以“新征程上中国青年的使命任务与责任担当”为主题,为学员们讲授第一次课程。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强调青年学子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见行动、当先锋,积极领悟内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

本次团校培养,旨在提升学员们的思想道德素养与使命担当意识,为夯实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综合能力素质,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工作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胡波,王珏;摄影:王琼;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