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运动展风采,逐梦向未来 ——我院举办第45届校田径运动会运动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浏览次数: 10

精品缅甸乐园在线入口第45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经济学院全体运动健儿们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并获得道德风尚奖,取得历史性突破。为表彰运动员们在第45届校运会中的突出表现,进一步激励学院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11月8日下午,学院在慎思楼101召开第45届校运动会运动员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40名优秀运动员、4名优秀方阵训练员和8名优秀工作人员。院党委书记夏光兰、党委副书记程修刚出席大会。

表彰会上,夏光兰首先向取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作为与时代同向同行的青年学子,应该迎风而上、顺势而动,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涵养自信的姿态,同时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宝贵精神应用到学习生活中去,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程修刚宣读了运动员成绩。闻晓宇汇报了本届运动会总体情况,运动员代表朱亦雨进行了发言。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深化体教融合,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落实“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胡波;摄影:方正、赵鹏宇;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