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携笔从戎洒热血,无悔青春筑长城”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0

为加大征兵宣传力度,普及征兵政策,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1129日晚,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会议室举行携笔从戎洒热血无悔青春筑长城”征兵宣传活动,退伍学生陈也作分享宣讲。

陈也解读了征兵入伍的相关优待政策,从政治、经济、学业、能力、未来发展五个方面,解读了征兵入伍的政策条件,介绍了往届退伍学生优秀代表,激发了同学们参军保家卫国的热情。他向大家阐述了入伍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入伍时间、体检、体能三个关键因素,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使大家对部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借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热情,为有意向应征入伍的学生切实解决问题和疑惑。今后,学院将持续坚持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做好征兵宣传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把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激发更多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撰稿:胡波,吴嘉骏;摄影:王琼;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