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李刚为国民经济管理教工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5

12月1日下午,院长李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为题,为国民经济管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学、思、用”三个维度解读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强调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一个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开拓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是指导中国经济发展实现历史性转变、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科学指南,也是党和人民百年来历史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指引了党领导全国人民适应发展阶段、环境和条件的变化,进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推动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李刚强调我们作为财经类高校的教师,应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经济思想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去,这不仅是我们职业的要求,同时,也是贯彻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重要举措。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