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增强党性修养,121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507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程修刚出席仪式,本次新发展的党员参加仪式,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汪晶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汪晶宣读参加本次入党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预备党员代表郑凯代表全体党员发言,表示自己将牢记入党誓,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初心,努力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道德素质,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程修刚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建设祖国的本领。在他的带领下,新发展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的誓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入党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时刻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撰稿:张卫、汪晶;摄影:张润鑫;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