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16周工作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0

20231215日,经济学院在2号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第16周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夏光兰、院长李刚、副书记程修刚、副院长周慧、黄敦平、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现将会议有关情况纪要如下: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会见中越两国青年和友好人士代表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关于印发〈中共精品缅甸乐园在线入口委员会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等统战工作制度的通知》《关于转发〈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学习的通知〉的通知》、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等,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一、本周工作总结

1.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完成党建重点任务督查材料整理;完成党员活动室文化墙安装;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专题党委会;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完成2023-2024-2学期学生预选选课;开展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做好期末考试试卷出题与准备工作;做好2023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3.做好数字经济专硕申报相关工作;完成精品缅甸乐园在线入口首届科研项目双选会科研团队报名;统计上报横向课题、第三季度在中央“三报一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和省主要报刊(《安徽日报》《江淮》)发表理论文章的等情况。

4.落实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完成“十佳体育之星”和“百佳体育达人”的评选推荐、2024年易班精品项目申报;举行学生组织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开展“2024年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专项活动宣传动员。

5.开展英国诺丁汉大学3+1+1项目宣讲;建设南京校友群组,加强校友联络;搜集推送就业信息给20232024届毕业生;做好用人单位接待与服务日常工作;做好就业系统信息维护工作;参加全省就业工作视频会。

6.完成学院2023年管理津贴分配申报;印制学院人才招聘宣传册,参加中国经济全球年会暨中国招聘市场(经济学)人才招聘会。

二、下周工作计划

1.做好巡察相关工作;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安全工作例会等。

2.完成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完成本学期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情况报告;完成下学期研究生排课工作。

3.召开专硕申报研讨会;开展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统计2023年科研成果。

4.准备2023年度学院易班建设考核相关工作;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学思践悟树学风  踔厉奋发新征程”学风建设活动。

5.做好2023届毕业生年终就业工作;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搜集推送就业信息给2024届毕业生;做好用人单位接待与服务日常工作;做好就业系统信息维护工作。

6.收集整理学院2023年制度汇编材料;筹备学院年底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