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经济学院赴合肥百大参加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2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12月20日,合肥百大集团举行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安徽大学商学院、精品缅甸乐园在线入口、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校的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合肥百大集团董事长沈校根致辞。他首先欢迎各高校领导来百大进行交流,并从线上销售、直播、跨境国际贸易、冷链、新兴产业等方面介绍了合肥百大2023年的产业发展情况、未来的预期销售、营收目标以及岗位专业需求等方面的情况。我院党委副书记程修刚代表学院进行交流发言,他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签约,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

此次校企签约仪式,是学院主动走进企业,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举措,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王中原 周毅玮;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