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工会举办飞镖比赛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近日,经济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飞镖比赛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计分制统计成绩。赛场上,参赛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有的放矢,各显其能,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轻松。比赛结束后,学院各工会小组由组长主持开展座谈交流,老师们结合各自情况,在教师职业发展、学生管理、赛教经历、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分别谈了各自的体会与建议,现场交流气氛融洽,轻松愉悦。

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活动增进了内部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团队精神。学院工会将不断拓展新的运动项目,创新活动内容,构建欢乐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