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与兴业银行蚌埠分行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127日下午,经济学院与兴业银行蚌埠分行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院长李刚、副院长黄敦平,学院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兴业银行蚌埠分行行长缪勇国、副行长范迎鹏、综合部总经理汪永波、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周琼等参加活动。夏光兰主持活动。

活动中,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展开交流。缪勇国介绍了该行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逐步发展壮大的情况,分享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金融行业的发展现状。范迎鹏结合不同城市的特点分析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安徽的经济特点。汪永波结合银行招聘工作实际对学生的就业选择、自我定位及发展路径给予了建议。李刚结合地理特征分析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安徽不同区域的发展策略。

夏光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党建工作情况,希望能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整合银行和学院资源,促使银校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助推双方党建和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撰稿/摄影:刘素钰;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