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资本论》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理论经济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并做主旨报告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10

20231222日至23日,由安徽省《资本论》研究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安徽省《资本论》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理论经济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共有来自南京大学、安徽大学、精品缅甸乐园在线入口、黑龙江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国内数十所院校和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共约150人参加本次会议。我院赵茂林教授、李朝林副教授、汤新云副教授等师生应邀参加会议。

赵茂林教授在大会上做《习近平反贫困思想的逻辑理路、科学内涵和理论特征》主旨报告,阐述“以人为本”的核心、“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反贫困战略、“精准扶贫”的反贫困路径,受到与会专家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我校参会代表与学会领导、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此次参会对推动我校理论经济学学科建设与校外研究机构的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程昌胜 汤新云  摄影:李朝林  审核:黄敦平 终审: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