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23-12-24 浏览次数: 10

传承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1221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经济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引发强烈反响。

数字经济教工党支部支委胡波表示,《榜样8》专题节目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这些榜样冲锋在前、奉献在前、吃苦在前,身上无不闪耀着崇高的信仰和党性的光芒,他们在最普通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与担当、理想与信念、敬业与奉献。向榜样学习,要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作风,争做推动党和国家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奋斗者!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韩琳坤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将“学思悟”结合,“知信行”统一,永远保持崭新状态、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奋力书写更加灿烂绚丽的人生答卷,让自己成为榜样的“样子”。以榜样为标尺,从里到外、从上到下“丈量”自身思想境界、素质能力和作风形象等方面与榜样的距离,让思想和行动时刻向榜样看齐,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经济学院将以本次集中观看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师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深入践行党的宗旨,锚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撰稿:刘素钰;摄影:经济学院;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