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2024年“访母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10

202412日下午,我院在509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2024年度“访母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周慧副院长主持。

本次“访母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我院组织23支队伍,100余名学生参加。他们将在寒假期间深入高中母校,与学弟学妹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高考经历和大学生活,宣讲精品缅甸乐园在线入口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科优势、专业特色、校园生活引导学生关注我校、报考我校。

启动仪式上,周慧副院长表示,此次“访母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旨在发挥学生的联动作用,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热情与自信,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周慧副院长对招生宣传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学生们分发了相关宣传资料。

 “访母校”寒假招生宣讲活动,有助于培养在校生接续安财人责任的意识,弘扬尊师精神锻炼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安财大家庭奠定基础,是学院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助力学校和学院招生的一项有益探索。


(撰稿:朱伦伦;审核:周慧;终审:李刚)